面臨家裡一堆不沾鍋一個個不斷報銷後....

我家老人家(很會煮菜的家庭主婦,我姑姑)建議我還是買個鐵鍋吧~

一方面,鐵鍋比不沾鍋(鐵氟龍鍋)安全,不用擔心不沾鍋脫皮...吃進毒素

二方面,鐵鍋耐刮、耐燒、就是耐操,想用鐵鏟、鐵刷、炒有殼海鮮也不怕刮傷;不沾鍋得用木鏟、小心翼翼,因為一旦不沾鍋表面塗層受傷後,就容易釋放有害人體的毒素😱

三方面,鐵鍋炒菜有鍋氣,炒得菜會比鐵氟龍鍋好吃~

四方面,鐵鍋價格比專櫃那些鐵氟龍鍋便宜多了!在現在經濟還繼續衰退期,可以省點荷包🤑

姑丈還說鐵鍋在五金行買,一把才$180!著實讓我驚訝這價位🤔 但實際走訪了小北百貨,可能物價上漲,一個不起眼的鐵鍋也要$250,雖然便宜是便宜,但鍋子太大、又淺,感覺用不習慣

  

於是,我上網爬了許多鐵鍋的愛用者都推薦 阿媽牌生鐵鍋,重點是台灣製造!支持優良國貨😆

只是之前網美們推薦的價格已經買不到了.....

但是為了家人的身體健康,還是買了下去,我選了阿媽牌生鐵鍋 28cm加深平底鍋,平時家裡2、3個人,偶爾進廚房,就先買了~ $700加運費$150,總共$850,等明年嫁人再買大一點的中華炒鍋~嘻嘻😁

收到了之後箱子立馬丟了....

裡面就是袋子裝著鍋子

  

 看起來不大,拿尺一量,果真28cm,炒鍋考慮買大一點

 阿媽生鐵鍋出貨是說已經開鍋了,學姊們說這藍藍的一圈就是開鍋的痕跡(鍋內)

 (鍋外也有藍藍一圈) 

 阿媽LOGO,私心喜歡原木把手😍希望它不會太快發霉變醜😵 

 還有附保證書喲~

如果生鏽之類的情形,1年內可以寄回去免費還原服務,只是要自付來回運費喲~ 

放在爐子上感覺很平穩耶~ 

我最喜歡握把的手感~雖然有點短...

下次買大一點的鍋,我想要有一個耳朵的,因為鐵鍋還是有點重量,有耳朵的輔助可能會好一些,28cm這樣我覺得很ok喲😆

   

買了阿媽牌生鐵鍋 希望可以用到當阿嬤啦~😂😂😂

以上不專業開箱分享

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愛吃魚的貓 的頭像
    不愛吃魚的貓

    不愛吃魚的貓

    不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